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

一个人的生活...

spm完了?继续升学?做工?当兵?一直都是我在想着的...
梦想不能当饭吃,所以放弃了我的最初梦想,选择了学门手艺
对,或许这份工作会很艰辛,但毕竟是自己兴趣的至少工作起来也比较开心=)
读书?根本不是我的菜,虽然家人并没有说反对,都一直劝我说想好来...
我决定了,就是这样,5月开始了我的新生活...
学着一个人住在外头,学着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觉
刚开始的确很不惯,来了2个星期,慢慢开始接受了这里的生活
赫,我的适应能力好?骗人的吧
有谁不想家?有谁不想家里煮的?每天在这里不是吃外面,吃泡面,就是随便吃吃算了
午餐大家一起出去吃,晚餐大家回到宿舍过各自的生活
以前在家还有家人一起陪着吃晚餐,至少不会一个人那么闷
我讨厌一个人,不喜欢一个人对着电脑吃饭,睡觉,看书
但也慢慢的在习惯着了,做什么都一个人
久了会不会也就这样习惯了一个人?

没错,成长过程就是要经历了才知道珍惜
我很珍惜,我珍惜你,很珍惜我们相处的时间...
但往往也就我自己觉得那样,你总让我觉得你的抱怨就是我给的不够多
我并没有因为你在身边就不珍惜...
有些事,或许思想成熟了,也就没必要说得那么清楚了...
不是我不需要你了,只是你在我心中的那个位置已经超越了...

出外读书,花的钱,家里给,也慢慢变得没有那么挥霍了
就算看到自己再喜欢的,还是会告诉自己,等以后自己赚钱了再买呗=)

虽然你看不见,我还是想说...
我知道大家都很介意...
你介意,她介意,我更介意
从小到大,我就知道这些事总有一天,铁定有人会先开口说...
何谓让我们大家都难做?
所以也决定了,慢慢开始学着不回家...
我知道自己不惹人疼,也知道以后这一定会成了个结...


算了吧,看开点=)开心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何谓不选择开心的过完每一天呢?=)

晚安...




新学校,新同学,新朋友=)
出外靠朋友这是真的...
和大家相处了一段时间
什么人都有=)社会就是这样的啊
为我的新生活,加油!
I can do it believe myself <3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