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星期一

更新囖~\(≧▽≦)/~

Yes!我回来了,终于的轮到我放假了
My school life也正式的过了111天,虽然我知道自己的决定还是得不到一些长辈的认同
嗯,只要自己过得开心就好了,我努力变成那个你们一致认为不可能的那个人
我的生活就在自己选择的那一刻改变了
别人的假期我的工作日,我的工作日,别人的假期...
嗯,其实应该也没有那么差
至少我选择自己喜欢的兴趣
 对,那男人说的也没错,我确实有时还蛮在意人家说的言语
总是在不知不觉中就这样一句话,影响我的心情
不过我恢复能力很快!=)只要想通了就雨过天晴啦

我的school life过得怎样?哈,简略带过
我终于领悟了人心难测的道理,人与人相处的久了, 日久见人心
表面上和你谈得很好的人,转过身就在你背后给你捅个几刀
呵,很不可以,这个社会变得好狼,我也要加强自己的狠心,这样才能免除一切的蜚语

很不可以的是,自从了解了那些人的心理之后,在人前人后,我活得就像是个披着羊皮的狼
让我突然很怀念小时候,不用顾及一切的说,也没有人会在你背后传言,还是小时候的世界单纯
我还是喜欢单纯的世界,至少不用担心什么时候会让人刺死

看着以前的照片,想念着大家一起的中学
可不可以有一天让我们都一起回到那个熟悉的地方,熟悉的座位,怀念那熟悉的笑声=)
那些都是回不去的回忆了...
我想念你们了=)
李巧燕,李童鞋,你最近过得怎样,我怀念和你一起的座位=)
李欣慧,李童鞋2号,你妈妈今天又给你准备了什么早餐?=)
或者是每天周会时刻averen bong的一句,谁人有tisu, 我要上厕所!xD
最难忘的就是大家一起逃出学校,还一起走回学校,我们的青春果然不留白。还扛了一张黑名单=D
赫赫,还真是突然地很怀念,虽然现在大家都在不一样的地方生活,过着各自的生活
我相信只要有心就算过了几十年我们还是会系在一起=)


至于我和我家那位先生过得怎样呢?
嗯,幸福吗?开心吗?知足吗?
暂时也就只有这些浮现在脑海中的
第二次,你在我家门外等我,和我说走,我在外面等你陪我去吃最后的晚餐
我知道只要自己放下身段还能补救=)我不是你成天说的那个女强人
我也有想让你呵护的时刻,只是时机都不称
感情过了甜蜜期,就是信任期吗?
我想我现在大概就处在这种状况当中!
邱乐康先生,你那次的多心让我知道你确实对我很上心!=)
可是我有让你那么的不放心吗?
放心7年前的事件只在那一次上演就没有下集了=)
我们还有很多的情人节要起过=)
很多的晚餐一起吃=)
很多的人生一起看=)
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和我度过了606天
我们还有很多的606天!=)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