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抱怨也罢!

纵然心情不好,日子还是要过!
成绩拿了,学校选了
虽然过程很恼人,但那是必经路程

熬过了,我是强者!当然不能总在人后
选择了就努力,就算片体鳞伤也要耗到底

我就是这样,只要决定了就把它做好
只要选择放在心底了,就把它永远放在心底
没有人永远能够包容你
世界不停地在转,不停地在进步

强者生存,弱者注定身亡
既然选择了当强者,就理应豁出去了
没有承受那又哪来的成长?
人生不都是这样,总有人来来往往?
你认为只要用手捉着了它就不会流失掉?

笨蛋
就正因为你捉得紧了
让它越想挣扎甚至于逃脱!


世界并没有末日
末日的只是自己的世界
我的世界如此复杂,你又了解多少?
你可曾放心的让我去?

就这样你不说,我不问
久了成了条疤
疤痕久了,印得深了
当你想要挽留时已经来不及了


难道我连那丁点的自由都要你来过问?
你知道我在意别人的言语
难道为我着想那一顶点都不行?
究竟我是你生命中怎么样的一个人?
难道什么事都要我直接的表达
还是你忙到连那一丁点留意我今天有没有开心都没空了?
要是你觉得这些都是我爱计较
那错了,换做是其他人,你去问问
有哪个女人可以这样接受一切连声抱怨都没有?


我知道自己已经是退步到极点了
或许在你看来我其实都没变
但对我而言,我已经接受了很多
那些对你来说好像都应以为然
你可曾为我着想过...?

我希望赶快适应一个人的生活
我知道自己能一个人过得很好
更希望你了解,体谅
不是没有你在的日子,我的世界就像比想象的那样
我有自己的毅力有自己的想法
不是你想的,我就是那样!
我是人,我有感情,我会伤心我会难过
难道你担心的那些,在我脑力就不曾出现过一个字眼?
自私!I HATE IT!
I'M NOT UR TOY!I GET FEELING! 


 

你总说,适应能力没我好
对,你看到的都是表面的我
你有何拿过真心为我着想?
我真的有你说的那么强悍,全都是你自以为然的
我恨,我真的恨!
你若是多关心我,我并没有你想想的强悍!
我是女孩,我也希望有个疼我的男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