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new update

我又回来更新了,嗨,部落,你想念我了麽?
全程放假最久的就是我了><我也很懊恼,工作是有啦,但还是因为一些不是理由的理由
我也懊恼这样的工作该不该做?
薪水方面对我来说都不是问题其实,只要把空闲时间都打发掉就行了!

前天胃痛,这几天下来就一直胃抽筋似的,怎样?又有什么毛病了?><
痛了整个晚上,都没睡好,医生说小小年纪就胃痛,很惨...
医生我年纪不小了,再说他还给了我请假单,试问我真的有那么小孩子样麽?><
不过也就算了,让人看了年轻又不是件坏事

最近几天都在找着学校,都是自己兴趣的,到底该选哪个好?
学校也多,唯有拿价钱比较了再做打算吧...
是时候要踏出人生的第一步了,为我的第一步加油=)

男人他唠叨我最近总是早睡觉><
没办法,不舒服,就只有在睡觉的时候,肚子就不会作怪,我就不会有得受><
hey=)量了下体重,既然有减无增...
老妈一直说,怎样都吃不肥>.<听了像自己有啥怪病那样
别人是拼了命要瘦,我是恨它肥不可><
什么都是对调的,果然真是怪人一个

成绩要出了?3月22?
呵~又有点压力,又有点放任不理,毕竟和选科都没关联啊
但还是一句,不想家人失望,不想老师失望,不想自己失望
虽然期望并不高,但还是希望成绩能理想些...满足得了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早安=)
感谢你的体谅
虽然有不愉快的事发生
但我们依然还是那样的相爱=)
感恩<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