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5日星期四

2012 New update

2012年喇,赫~现在才来说我毕业了!!!诶~朋友也太迟了呗
但那就是不变的事实啦,我的确毕业了
每天开着部落看大家更新更新再更新,自己就是提不起那个劲来更新自己的部落T.T
嘿~变懒散了呗?有一点哟=D
考完试大家如期的去了毕业旅行~喂!!!
是这样说没错啦,但大家都不配合,唯独在lost world时时大家一起玩的,只有凤一个没玩就当了我们的camera girl喇^^来张大家的全体照
我们兄弟姐妹可不少的说^^
云顶就各奔个的~就我们12个自己玩去><
我怀念大家一起淋着雨,坐着小飞象的情景
由于价钱问题大家只好个玩个的~没辙
说起来整个旅行我花了快600++
久久一次没关系啦,现在不聚,何时才能有这样一个机会啊?

每次部落总是有心事才回来更新一次,这次打算老实的说明啦
虽然在旅行前,自己闹了个别扭~~
但没办法,总是会这样多虑了
所以说朋友在我心中占的份量确实不少
原是和你很要好的姐妹,突然的和你变得有点陌生确实会让人有点小伤
人长大了,思想必然会有些不同,但友情变质这回事在于我们之间又会不会发生呢?
想想小时候单纯的我们多好?没有约束,说话也能胡说一番,没有那种尴尬
只能说句,大家都长大了,各自有各自的看法,不再像那些年刚升中学的我们那样的不懂事
大清早,emo个P~~!!

整个假期过得有点托废,看着大家都在为各自找份工作
自己却很悠闲地在逍遥着,嘿,心里很过意不去啊~~~
这年头找工作还真难啊!!
前几天老爸给我找了份工,说是顾店,心里也猜到猜到啦,怎么可能?
嘿~这种事不用说明啦,清楚就好
一天30,休息时间又比别人长
那么好的工作上哪找啊?
先做做看呗
说起来也可笑,做了2天半,薪水就有300喇
啊不过现在没得做啦,店又顶给别人了
现在又成了无业游明啦
无奈+无奈=无奈无奈
就连我家那位大姐都出门去找工了,我还在家呆着
Sad!!!很sad啊!!

哇,似乎快忘了当兵那回事!!
没错啦,第一批已经去啦
凤,键,泳~3个先去啦
原本打算送他们的,哪里知道前一晚和他们喝茶,一杯魔力害得我整晚没睡觉!!
超精神的,没办法只好继续睡啦

wat TF?我们既然是第二第三批?
老妈说那个时候都要读书了,等成绩出了再打算啦

以后的路怎样好?老实说等拿了成绩再打算,这样对自己的前程很不负责那样
心里有这么个打算,只是我知道我家男人他不赞成的喇
毕竟这样的话,就得分割好久好久,甚至很难才能见上一面
每次聊到这里,他就是一副沉默的样子

他总是说:你啊你,什么都想着钱钱钱

嘿~这世上有谁不想着钱?
有时为了以后的生活能过得好些,就必须牺牲点不是麽

你放心喇
要是你就真的那麽不舍,那你买根钥匙把心给封锁啊
这样不就得了?=D嘻嘻

这些事啊,就等成绩拿了再好好决定吧

2011.12.31
我们重温旧地
JONKER WALK

今年有些不一样多了自己的一般朋友,到了那里才遇见
新的一年,大家一起倒数着
2012希望所有的事情都能顺顺利利
不开心的都把它抛远远的


before & after
Magic杯^^
就先到此一段落啦...
有空会多来更新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