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回来了=)

忘了有多久没来更新部落了,快生锈了呗?赫
Trial 完了,剩不到一个月的时间,SPM就要来喇><
其实想问自己准备好了不?
大概大多数的人都在trial准备好了不是?自己呢?好像都还没准备啥似的...
成绩也分得七七八八了,A几个啊?
3个不多,其实也没想过自己可以拿几多
期望也不高,所以也不怎么伤心...
只是对自己的不满意
读书都读哪去?
haizz~何必抱怨,把那剩余的时间拿来做冲刺不是更好?
接下来是时候好好温习了
那天和妈咪讨论了以后
我不是没有梦想
只是想到开口说了
必定很多问题,你也会说
要是爸给我钱读书,姐又没得读那样也惨
可定会说不公平的待遇
其实想说不打算读书了,书,不是我的兴趣
不想老实被那些一大叠的书压的喘不过气
每次考试将近时,就会有无形的压力
家里个个都会读书,就我差
虽然嘴上说说对我期望不高,只要成绩考好。有努力就好了
人总会比较,我也不过不想让人拿来做比较... ...

就这样你一句话,我变得懦弱,不懂得怎么开口说自己的理想...
如果可以,老天,你教我如何一夜之间变得有钱好不?
还是哪来的工作能一天就有很多的钱?
我说我要工作,自己赚钱,自己供自己读书好不?
对,本小姐就是那么幸运的中选当兵~~!!
干!世界上那么多人,难倒我就是那么幸运不可?
这样一个消息,我毕业后所有的计划就泡汤了
可不可哪天突然宣布我健康亮红灯?
我真的恨..

最近还真是啥事都有
人与人之间相处久了都会出现裂缝麼?
还是久了腻了,厌倦了?
突然想来问声我亲爱的你,会不会也这样?赫...
早上咪的一通电话,我惊醒了
该如何形容当下的心情?
惊吓?或许呗=)
2话不说,答应了
起床准备好就出门
爸爸他自个儿戴啊嫲去医院了
我只好回家
家人是唯一永远站在你身边的人
他们还在时,就是你应该孝顺的时候
不要等到不在了,才来后悔
这是接到电话时,心里头划过的字眼=)
发觉自己还真的是长大了不少
希望啊嫲她健健康康=)
那些无谓的病魔请不要再折磨她了
大清早的心情就这样的被影响了...


考完试,陪了男人去波德申
偶尔这样的出游也不错=)
没有烦恼的出门,暂时把那些紧绷的心情放松
入口=)
很难想象既然住在蒙古人的蒙古包=)
好再还有冷气机xP
晚上还能感觉活在太空呢xD
男人说那是因为那里靠近兵营,或许哝=)
这趟旅程还真不错=)
虽然闷了些,也领悟了不少=)
什么时候才换我家,家人这样一起出游?
我期待着=)

男人
最近老实都在惹你生气,那天把你逼急了
还真是抱歉
一句抱歉当然的也弥补不了什么
往后会好好的弥补你了
你会原谅我的对不?

你说希望我小女人些?
赫...当然行,但偶尔也得让让我
小女人久了,可是会被你欺负的,我可不想啊~~
时间过得还真快就这样的半年过去了

人家所谓的甜蜜期
我们都过了=)还是一样的甜蜜=)
往后还是会这样的对不?=)





当对某人放进了感情,那么在他/她面前,
你就像个神经,会惶恐,会不安,
会焦虑,会患得患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